繁體中文網站english web site

本公司提供完整系列PC-based的環境DRAM記憶體Die、IC、系統測試服務,自行開發DRAM記憶體PC-based測試機台,是以BIOS軟體、測試介面(probe card)、DIMM模組為基礎,雖然速度較測試大機台慢,但因接近真實測試環境,準確度反而更高。

DRAM測試機台用探針(Probe Card)來測試晶圓上的晶粒(Die)電路良窳與否,主要功能係在於IC封裝前檢查,篩選出符合品質要求之的晶粒(good die)。

各式DRAM記憶體容量Die測試軟體如下:

  DRAM容量 DRAM內部規格 DRAM分類
1 16MB 1M*16 SDRAM & EDO
2

64MB

2M*32, 4M*16

SDRAM

3

128MB

8M*16, 16M*8

SDRAM、DDR

4

256MB

16M*16, 32M*8

SDRAM、DDR

5

512M

32M*16, 64M*8

DDR2

DRAM IC測試服務其主要功能為確認IC成品之功能、速度、容忍度、電子耗、電子放射及熱力發散等屬性是否符合標準。

公司測試廠房,擁有200台PC測試機台與各式樣測具,記憶體測試、軟體設計等專業人才。


當記憶體IC元件經過PC-based測試機台,完整PC測試軟體驗證手續,真實的應用系統有不同的使用範圍,例如:DVD Player、Router。提供客制化系統測試目的是在確保記憶體IC,使用沒有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