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網站english web site
科準團隊在追求永續經營的過程中,凡事本著心存真 誠、言行一致務實的態度,重視執行過程中團隊的合作無間。經由不斷創新及研發,以求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創造公司最大利潤與價值,同時強化公司整體透明度、建立良好公司治理制度。 我們稟持以下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和客戶及廠商建立良好的互惠關係:
『存誠務實』 是我們最基本的經營理念,也是最重要 的 核心價值 。 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我們的本業是「專業記憶體」系統應用,這個領域需求殷切發展迅速,只要集中力量,積極從事本業的鑽研,發展空間必定無可限量。因此,我們要心無旁騖、全力以赴,在「專業記憶體」的系統應用領域中謀求最大的成就。

企業必須以價值化的創意來領航,並輔以效能化的創新行動,同時藉由系統化的方法及價值化的知識持續深耕。我們鼓勵各項研究發展 、 培育新生代科技人才 ,同時不斷腦力激盪與自我挑戰,以追求產品的創新價值。

我們深知企業永續經營,需要速度、耐力與策略的配合,只要我們能做好長期策略規劃,並認真的執行與定期檢討, 建立良好公司治理制度、團隊分工合作默契 , 同時強化公司整體透明度、員工股東分享成果 ,即可達到 創造公司最大利潤與永續經營的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