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網站english web site
服務三大類項目:
一、測試代工

測試代工服務,與策略伙伴記憶體模組大廠之相互合作,方向以負責測試「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快閃記憶體」及「eMMC」等相關產品為主,並結合客製化的服務,希望能與員工、合作伙伴及客戶間建置與維繫更加密切的關係,未來科準將秉持著與合作夥伴相同等級之產品穩定度及產品維護保固機制,以樹立科準科技之企業形象。

二、自有產品

透過與國際晶圓大廠合作,著重在利基型記憶體、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與快閃記憶體等記憶體相關產品,以專業團隊外銷亞洲地區及歐美市場。
透過專業團隊研發雲端概念之跨平台多媒體應用程式整合研究計劃,利用科準公司現有的快閃記憶體及開放源碼的程式語言,撰寫整合而成具備雲端化多媒體影音功能與跨系統平台之使用產品。

三、雲端環境監測站

綠能與節能減碳是人類永續發展之大方向,而環保議題與雲端系統正是科準主力發展之項目。目前綠色產業興起所代動的「綠能環保」商品在市場上大鳴大放,目前科準與設備廠商合作,以環保監測著重於以技術諮詢移轉、雲端軟體服務為主,並透過與設備廠商高科技系統整合及技術服務,合作設置環境監測中心,提升單位能源生產力是本公司未來研發之方向。目前已著手規劃環境監測中心之設置案。

本公司技術能力及與營運策略包括:
  1. 研發記憶體整合測試平台核心技術。
  2. 與國際大廠間產業供應鏈垂直整合策略。
  3. 記憶體規格之專業諮詢及整合支援。
  4. 自有產品外銷亞洲地區及歐美客戶。
  5. 高端附加價值應用軟體開發及雲端應用產品。
  6. 既有產品延伸應用之客製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