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網站english web site

科準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1999 年 12 月成立於 苗栗頭份鎮。為一從事超大型積體電路 (VLSI) 記憶體元件 廠商 ,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記憶體的研發、設計、製造及 行銷 相關 業務 , 提供最佳的 記憶體 產品與全面化的解決方案。 2005 年 6 月國科會通過 科準科技 進駐科學園區申請,並於 2006 年 3 月遷廠至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

 
經營團隊成員,主要來自工研院電子所、竹科園區、及各大學之菁英,工作的經歷有邏輯測試、記憶體測試、記憶體系統應用設計及軟體設計等專業人才。在產品研發的層面上,技術團隊的測試、軟體、產品設計專業分工與整合,更是一支具有創新與 專業 能力的技術團隊。經由不斷推出領先的產品與技術服務,繼續擴大產品開發領先的距離。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成熟穩定的研發團隊不斷開發出技術領先其他 記憶體 同業的產品,我們的客戶已遍北美、歐洲、日、韓、台灣、中國大陸及其他亞洲國家。科準藉由全球行銷通路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即時提供解決客戶在 記憶體元件 設計所面臨的問題。 台灣 12 吋廠在全球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何將記憶體在不同系統有效的應用,則是 12 吋記憶體廠重要的關鍵。因應 奈米製程技術 與系統單晶片 (System-On-a-Chip, "SOC") 設計需求,科準 科技 專注在記憶體應用領域的 整合、驗證、測試等 技術發展 ,強化與下游系統業者的合作開發 , 減少新產品開發時程,以提高設計生產力 。科準 科技 期望成為世界級的記憶體高附加價值 的 設計與服務專業公司。